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首善惠童 聚爱暖心”新葡的京集团350vip北京分公司携手朝阳区残联开展“慈助孤儿”捐赠活动


1月30日,新葡的京集团350vip北京分公司携手朝阳区残联向朝阳区孤残儿童群体捐赠物资。捐赠仪式在朝阳区儿童福利院内举行,朝阳区残联副理事长李革非、副理事长许凯鹏、儿童福利院主任王衍昌、院长王蕾一并参加。公司副总经理雨浓、公司副总经理、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陶瑞飞、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刘海涛、周笑梅、付佳琪等一行五人参加捐赠活动

图片4


捐赠仪式开始之前,雨浓、陶瑞飞与朝阳区残联、儿童福利院等领导进行座谈,介绍公司情况以及公司成立以来,在坚守保险主业的同时,坚持以“保险+”的形式发挥公司禀赋回馈社会大众,践行“身边亲人”的服务理念,成立“首善基金”,永续“首善之约”,开展系列“公益扶贫”、“慈善助学”、“暖心助残”等活动,立足首都,为社会慈善事业贡献力量。

图片5


随后,捐赠仪式在朝阳区残联李革非理事长、许凯鹏理事长见证下举行。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刘海涛代表北京分公司详细介绍孤残儿童捐助安排。此次北分为孤残儿童带来学习机、图书等学习用品,并携手朝阳区残联为孤残儿童捐赠食品、日用品等生活物资,满足孤残儿童学习生活等方面需求,带来对孩子们健康茁壮成长拥有温暖快乐童年的期望和祝福朝阳区儿童福利院王衍昌主任、王蕾院长对新葡的京集团350vip善行义举致以衷心的感谢,并儿童福利院运作情况进行了介绍。朝阳区儿童福利院是由政府财政承担的组织,引进专业医疗康复机构,实践创新性护养模式,担负着孤儿收养照顾、救助残疾儿童的任务儿童是特殊的弱势群体,保障他们健康、快乐成长是政府和社会的共同责任。

王衍昌主任、王蕾院长的热情引导下公司一行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福利院为孤残儿童提供温馨、安定的生活与学习环境,院内工作人员尽心竭力、无微不至照顾孤残儿童日常学习生活。公司一行感慨万千,对朝阳区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孤残儿童养育、教导的无私付出表达了崇高的敬意。院内孩子们虽然言语不多,但是个个脸上洋溢着快乐、幸福的笑容,孩子们收到学习机等捐赠物品后欢呼雀跃,并表示今后要好好学习、多多锻炼,提高学习能力和身体素质。

图片6


北京分公司携手朝阳区残联共同推进孤残儿童关爱与保障“首善”的力量尽心尽力帮助孤残儿童,让这些孩子“爱”中成长,在“爱”中坚强,营造共同关心关爱孤残儿童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积极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充分展现新葡的京集团350vip北京分公司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支持与服务

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11号北京国际金融中心19层

400-81-96677

gsjubao@beijinglife.com.cn (举报邮箱)

客户投诉

欢迎关注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投保需谨慎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京ICP备1801119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199号 Copyright©Beijing Life Insuranc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支持IPv6

投保需谨慎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京ICP备1801119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199号 Copyright©Beijing Life Insuranc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