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守正开拓 砥砺前行——新葡的京集团350vip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光磊2024年新年致辞


守正开拓 砥砺前行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光磊

2024年新年致辞


共欢新故岁,迎送一宵中。在这岁序更替、万象更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公司党委、董事会,感谢各级领导、股东单位、新老客户、合作伙伴和各界朋友一直以来对新葡的京集团350vip给予的厚爱、信任和支持,感谢多年来与公司和衷共济、砥砺前行的全体员工及家属,在此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

2023年对新葡的京集团350vip而言意义深远,我们迎来了公司开业五周年。五年来,公司实现发展质量和速度“双提升”,公司总资产超220亿元,连续3年营收超过50亿,新业务价值累计超14亿元,服务客户数量突破420万人,提供保险保障金额近4万亿元。五年来,公司坚持合规稳健经营,公司治理结构不断完善,连续4年获得监管部门评估“B级”的行业最佳评级,开业以来风险综合评级稳定、偿付能力保持充足。五年来,新葡的京集团350vip不断提升管理水平,持续向精细化管理和高质量发展转型,建立起了相对完善的保险公司经营管理机制,业务品质和经营质量得到了业内普遍认可,初步确立了行业地位,成为中国人身保险市场上朝气蓬勃的新兴力量代表向政府部门、社会公众、全体股东及全体员工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回首2023年,在公司党委、董事会和经营管理层的领导下,全体员工守正开拓、砥砺前行,以高效和职业精神开拓市场,绘成了一幅幅波澜壮阔的画卷。这一年,公司圆满完成首次党委换届工作,为落实中央有关加强党对金融工作的领导的要求、强化党建融入公司治理的企业特色奠定了基础。这一年,公司成立了北京惠民养老科技有限公司,全新推出“首善人家”服务品牌,开办了公司首家乐龄生活颐养社区——“首善人家·新葡的京集团350vip康养中心”,夯实首善客户服务体系,积极探索保险业务和康养服务的融合发展新模式!这一年,新葡的京集团350vip河北分公司在燕赵大地隆重开业,三家中心支公司落地祖国南方,公司在京津冀、长三角及海峡西岸经济区的特色化经营的基础进一步夯实。这一年,新葡的京集团350vip积极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开展金融保险知识“五进入”公益宣传等活动,在全国第11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中荣获中国保险行业协会通报表扬。这一年,新葡的京集团350vip与党同心同向,与国家战略同频共振,首都发展同步奋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公司再次蝉联“北京市百强企业”和“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单,北京分公司刘哲同志荣获“2023年首都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公司连续四年参与北京惠民保项目,推出关爱老年人健康的“孝心保”产品,通过资助“儿童白血病复发公益资助项目”关爱少儿成长,向北京市门头沟区进行灾后重建慈善捐赠;向第五批北京援青干部人才捐赠健康管理服务,向玉树藏族自治州人民医院捐赠办公家具,以创新的“保险+扶贫”等新模式助力受援地发展!

展望2024年,新葡的京集团350vip正迎来新挑战,迈向新征程。当前宏观经济环境依然存在巨大的不确定性,保险行业转型加速,监管推动行业规范发展的决心和力度不断加强,公司推动自身转型和高质量发展的迫切性日益提升,这些都对公司的经营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但我们坚信,保险行业长期向好的趋势不会变,今天艰难的转型是为了明天更加健康稳健的发展!新葡的京集团350vip将遵循寿险规律,聚焦保险主业,践行长期主义,以长周期视角科学规划,保持战略定力,以创新发现机遇,寻求多目标和资源多约束条件下的平衡,做好外部环境、自身能力与发展规划的匹配,持续推动精细化管理和降本增效,在不确定的环境下实现确定的发展!

行程万里,初心不忘;大道如砥,行者无疆。未来新葡的京集团350vip将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发挥保险业的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功能,围绕“做好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五篇大文章”的要求,更加积极主动地将自身发展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融入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进程,以融入金融强国战略的发展大局,为社会、客户、股东和员工创造更大价值为己任,不忘服务民生的初心、牢记奉献社会的使命、保持持续发展的定力、坚定永续经营的信心,做到让党放心、让监管安心、让客户满意、让股东信任、让员工成长,心怀“国之大者”,勇担时代重任!

最后,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愿大家新年快乐、皆得所愿!

33



支持与服务

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11号北京国际金融中心19层

400-81-96677

gsjubao@beijinglife.com.cn (举报邮箱)

客户投诉

欢迎关注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投保需谨慎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京ICP备1801119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199号 Copyright©Beijing Life Insuranc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支持IPv6

投保需谨慎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京ICP备1801119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199号 Copyright©Beijing Life Insuranc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