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获得中国保险行业协会通报表扬 ——荣获“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特别支持单位”


近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发布《关于2023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开展情况的通报》,对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的指导支持下,协会组织开展的2023年“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情况进行通报,并对成效突出的单位予以表扬通报。新葡的京集团350vip荣获“特别支持单位”及“通报表扬一类单位”荣誉称号。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第11个“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新葡的京集团350vip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在协会活动创意等相关内容征集阶段便策划了展现出年度活动主题、保险功能作用、责任担当的原创海报并报送,且最终被选用于行业宣传。

0


在活动开展阶段,总公司和各分支机构密切配合,开展各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活动,并取得很好的活动效果。

(一)组织开展“健康生活每一天”保险公益活动

依托“78随心而动”微信小程序,组织公司内外勤人员带动社会公众进行健康检测活动,通过监测心率、呼吸、血氧等指标,了解自身健康状况,上传监测数据并进行积分捐赠,“新葡的京集团350vip”爱心捐赠支持人数达264人。在参与公益活动的同时,学习和宣传保险知识,让保险为自己的美好人生保驾护航。

(二)组织开展“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活动

公司积极组织内外勤人员开展“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活动,将环保跑与歌咏、党建活动相结合,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活动参与总人次达722。

活动现场通过展示易拉宝、悬挂条幅,发放海报、宣传手册等,向社会公众宣传、讲解非法集资、反洗钱、电信诈骗等常见手段、对社会的危害及预防措施等,帮助广大群众了解保险金融知识,树立防骗和自我保护的意识,为金融环境的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图片1


(三)组织开展“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直播活动

活动期间公司共开展9场直播活动,观看人次超过10000。直播主题包括保险知识科普、保险服务等,还特邀副主任医师进行HPV相关知识科普,提高女性群体的健康意识与保障意识。通过直播与社会大众积极交流互动,营造出“争做金融好网民”的良好社会氛围。

(四)组织开展“保险五进入”宣传活动

进社区:联合北京西坝河南里社区、玉海园社区、天通苑北社区,安徽合肥市庐阳区三孝口街道杏花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会等,围绕非法集资、养老诈骗、有组织犯罪等违法犯罪行为的外在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及防范措施进行宣讲,面对面帮助社区居民深入了解保险知识,树立正确的风险防范意识,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养老诈骗等违法活动。

进企业:与中石化集团总部、北京公交客四分公司、有轨电车分公司联合开展保险知识进企业宣传活动,围绕保险服务民生、健康养老、第三支柱养老保险等主题,开展保险知识宣传教育,通过宣传金融保险知识,传播保险保障理念。

进校园:联合多家金融机构走进安徽电气工程职业学院,以及走进福建太华镇太华中心小学进行校园宣传活动,普及保险知识,提高学生的保险意识。

职场宣讲:在各个分支机构营业场所营造良好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氛围,共印制宣传海报40张、横幅18条、展架19个、折页1000份、KT版8幅,并利用职场电视屏幕播放行业宣传视频等。同时,还将7.8宣传活动与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工作相结合,开展“总经理接待日”,主动安排接访、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并结合公司中老年客户人数占有一定比例的实际情况,在营业网点开展适当的适老化宣传,及时回应中老年群众诉求,加强对中老年人的服务意识,助力提升保险行业形象。

图片2


(五)自主创新活动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银发杯”老年乒乓球友谊赛

7月6日,新葡的京集团350vip携手北京市老龄办、北京市老龄协会及北京市乒乓球运动协会,共同举办北京市第三届“新葡的京集团350vip·银发杯”老年乒乓球友谊赛。旨在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人们以健康对待生活的态度,通过科学的健康管理、科学饮食、坚持运动等方式,规划管理好健康人生,同时加强老年人对保险的关注,引导广大老年人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是助力积极应对老龄化、健康中国战略的实际行动。

图片3


6月30日,新葡的京集团350vip在北京地铁公司开展2023年第一期健康讲座,特别邀请医学专家对地铁员工进行健康知识科普,讲座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进行开展,为地铁公司员工健康助力。

图片4


另外,还组织开展红色主题观影活动、成立志愿者服务队、向社区居民免费赠送意外保险、向小学捐赠电脑及图书等,以传递保险的爱心与温暖,弘扬社会正能量,在实践中创造价值,积极主动参与行业各项社会公益活动。

图片5


(六)自有媒体及外部媒体报道情况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总公司与各分支机构官方微信、微博、抖音等自媒体矩阵联动,多频次推广宣传行业形象宣传片、保险知识等,通过内外联动,广泛参与,不断扩大宣传半径,让社会公众深入了解并感受保险的初心和担当。自媒体矩阵共发布109次内容,总阅读量超过22万。

另外,结合企业亲人节主题活动,积极传播保险理念,让社会公众更深刻地了解保险行业,得到人民网、新华网等近百家媒体陆续报道,宣传报道逾220篇,扩大了“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影响力。

本次“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新葡的京集团350vip从提升宣传精准性和有效性出发,充分借助现有宣传渠道、积极拓展新渠道,制作社会公众喜闻乐见的宣传作品,线上线下相结合,更好地普及保险知识,树立行业良好形象。未来,将会继续做好保险知识宣传工作,并努力全方位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保险保障需求,为推动保险行业更好地发展而不懈努力!


支持与服务

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11号北京国际金融中心19层

400-81-96677

gsjubao@beijinglife.com.cn (举报邮箱)

客户投诉

欢迎关注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投保需谨慎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京ICP备1801119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199号 Copyright©Beijing Life Insuranc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支持IPv6

投保需谨慎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京ICP备1801119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199号 Copyright©Beijing Life Insuranc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支持IPv6